积极起来

经过心理咨询的确是有抑郁倾向,有客观因素,有主观因素。有因为一些人的恶意,更因为我自己的一些偏执。

我也不想每天都这么处在没有心思做别的事情,不想动,悲观看待一切事情。不想因为不喜欢的人一两句刺激就悲愤无眠到天明。

咨询师说要体验生活,要有目标,要自己和自己相处好。

我不知道具体的目标是什么,因为思来想去,除了我想快乐一点,具体的目标,什么我要找什么样的工作,我要做什么什么,达成什么什么目标,我没有什么头绪。

但是我在想,我在思考。

另外,宿舍调换已经在进行,好朋友、咨询师、家人都在鼓励我换一个环境试一试,我已经得到了老师的批准,但是她给出的宿舍名单,我一一联系,都诸多借口推托,我有些害怕,换了的宿舍会因为我是不速之客而内心对我不满,毕竟我积极寻求的时候,没有一个比较正面的回答,我害怕。这是我的缺点,做什么都瞻前顾后、担惊受怕,悲观看事情。我还懒害怕麻烦,喜欢逃避这些不愉快的事情。

但我决心改变,我决定先换个环境再说,这是我的第一步目标?

评论

© 檬柠瓜蜜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